帕洛斯不复活就不改名

lft认准沈疏桉

德云斗笑社①【中】

主all亭

请勿上升正主

请勿上升正主

请勿上升正主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“马上要开始演了”

刘筱亭和那些没分到队的一起坐冷板凳呢,秦霄贤还搂着刘筱亭呢,刘筱亭很是对秦霄贤的行为很无奈

“各位好,欢迎来到北京德云社我是是主持人岳云鹏啊,我们的表演马上开始了,德云斗笑社第3季终于开始录了,你们觉得你们最期待谁?”

“孟鹤堂!九良!老秦!”

“好了让我们欣赏相声《以前的美好》表演者烧饼  张九南”

“感谢各位吧,(嗯对)第一场就把我们小哥俩换了上来,有认识我们的也有不认识我们的,(我们应该在介绍介绍)我是德云社演员烧饼(是他)在我旁边这位(该介绍我了)嗯……相声演员基本功……(唉,师哥你等会儿,你还没介绍我呢)你还用介绍?(我怎么不用介绍了?)你看你现在多火呀,都知道他是谁吧?知道!(那也介绍一下)他叫张九南……”

“好了刚才是烧饼和让我们欣赏相声《灰姑娘》表演者周九良 栾云平”

“(略)”

“感谢二代刚才的表演,让我们在欣赏一段相声《欢喜一场》表演者  靳鹤岚 周九良”

(因为太长了所以都略过啊)

郭老师和于老师登场了,坐冷板凳的那几位扶着刘筱亭让他慢慢的走

“唉,行了你们就别让他上来了,让他先坐着吧”

“不用师爷,我站着没事”

“二哥你就别勉强了,你坐着没事”

刘筱亭听了师叔师爷他们的话,坐下了……

末完侍续

勿上升正主

勿上升正主

勿上升正主

勿喷勿喷勿喷

评论(1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