帕洛斯不复活就不改名

lft认准沈疏桉

偏心①

勿上升正主

勿上升正主

勿上升正主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岳云鹏有三个徒弟,一个是他的助理徐筱竹,另一个是尚筱菊,那个是大徒弟刘筱亭

今晚开放麦岳云鹏只邀请了自己的师弟尚筱菊,刘筱亭也是知道的已经习惯自己师父偏心自己的师弟了

演出也是,岳云鹏和自己师弟演了很多场,自己呢?却特别的少,刘筱亭一直在怀疑师父只喜欢自己俩个师弟呢?

刘筱亭在自己组的房子(那时刘筱亭没对象没孩子)他刷到了尚筱菊去开放麦了,刘筱亭心里就像有把刀刺在了心里一样,凉透了

他很无助的流眼泪,他又一次哭了,他想起自己师父和尚筱菊演的时候那种开心,和自己刧责骂。。还有为什么师弟一去师父家却吃的饺子而自己......

刘筱亭哭的嗓子都有些哑了。

“师父……您偏心……凭什么他可以……而我不行……难道……我不是您徒弟嘛?”

刘筱亭擦了擦那红红的眼睛,深乎一口气让自己冷静一下,刘筱亭心中有个不好的想法就是……永远消失在岳云鹏的眼里

刘筱亭拿着手机抢到了去河北的票,他开始收拾收拾,把闹钟调好,他就要去睡了

刘筱亭一大早的把自己所有的东西装在行里箱里,然后退组了,刘筱亭给岳云鹏发了一条消息就删了,刘筱亭把所有师叔师弟的微信斱删了自己微博也改了,名字刘佳,VB全删除了

亲爱的师父,我是刘筱亭这个是我给您发的最后一条消息了,师父以后我不在了您和师娘好好的,一定要幸福健康平安的,谢谢师父长年对我的照顾和关心。做为您徒弟我很骄傲很开心。一直以来辛苦您了,再见了我亲爱的师父岳老师。

刘筱亭已经打车来到机场了,马上就验票了,刘筱亭再也忍不住哭了,那些压力和师父的偏心他受𣎴住

他上了飞机,他咬着红㫳,让自己不能哭,因为他会影响到其他人。

当岳云鹏回来时,他看到了刘筱亭给自己发来的消息愣了,他敢紧回复却已经。。他想给刘筱亭打电话

“你好,你所播打的用户,是空号。”

岳云鹏以为是刘筱亭看到尚筱菊去开放麦,他耍小牌气了,明天他看到有刘筱亭,他就想着明天去小剧场问问他……

末完侍续

勿上升正主

勿上升正主

勿上升正主

勿喷勿喷勿喷

评论

热度(3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