帕洛斯不复活就不改名

lft认准沈疏桉

烧饼X你《官宣这些事》

勿上升正主

勿上升正主

勿上升正主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这是你和烧饼在一起的3个月,曾经你为了烧饼在一起你父母不同意,你选择了私自领证,你和烧饼都没有告诉闺蜜和师兄弟们

“烧饼你都快30了,还不选择找对象,你师娘不急,我还急呢,孩子”

“师父~我还小呢”

“唉”

烧饼刚才去了趟郭老师家,刚回来

“媳妇我回来了”

“回来了,回来就先去洗手吃饭吧”你穿着那蓝色的裙子和那个比较爱穿的鞋,把饭菜端在桌子上

“媳妇你说咱俩在一起那么久了,还不打算官宣吗?师父那时候都问我什么时候找对象啊,我都不知道怎么说了”

“在过几天呗,主要是你说你现在已经是那种优秀的演员了,又拍综艺和电影,你说他们会不会说我配不上你啊”

“唉哟宝贝,你怎么能这么说呢,你是最配的了,处了你没人会更配的了”

“但是我总觉得……我配不上你”

“怎么可能,要配可能是我配不上你吧”

因为官宣的事,你想了一夜,因为你小的时候看到自己外貌就很不自信在加上,你父母也因为这事说你长得丑什么的,更没有什么自信了

到了第二天,烧饼就早早的去演出了,他给你做完饭走的,他还给你发了消息

“媳妇今天晚上你来接我呗”

你心里又紧张又害怕,你从来都没有接过他,你原本想拒绝的,但是你看到那个消息有些不忍就答应了

你是第一次去,你心里很不安,但是你一直在鼓励自己“我一定能做到的,一定要相信自已”心里默念这几个字

到了晚上,你跟那些粉丝一样等演员出来,那个女粉丝非常的热情和你打了个招呼

“你好啊,姐妹你也是在等演员吗?”你点了点头

“姐妹你担淮啊和我说说呗,我担是烧饼,姐妹你不用惊讶因为我算是他为数不多的粉丝”

你对他笑了笑对她说,你也担烧饼,你俩一直在聊天,演员们终于出来了,那个女粉丝特别激动喊着烧饼的名子,你轻笑了一声

烧饼看到你了,他牵着你的手走了,粉丝们都炸了都在说你是谁

是的你们上热搜了

相声演员烧饼下班后牵着女粉丝的手   爆

那个女粉丝是谁   热

烧饼看到了热搜,他一点也不吃惊,直接上微博官宣加说那个女粉丝是谁

你看到热搜有些慌张,不过他看到烧饼官宣了你也官宣了,㡳下的评论特别有意思

栾云平:不是吧你和那姑娘都在一起3个月了才舍得和我们说啊[疑惑]

郭老师:好样的儿,你们找个时间带回给我和你师娘看看

粉丝A:哇,嫂子好漂亮

粉丝B:恭喜饼哥!

粉丝C:嫂子太美了吧

那个女粉丝看到烧饼微博,发的你的图片有些吃惊又很愣

你看到评论都在夸你,你心里那些紧张都没有了开心的笑了笑。

勿上升正主

勿上升正主

勿上升正主

勿喷勿喷勿喷

评论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