帕洛斯不复活就不改名

lft认准沈疏桉

偏心④

勿上升正主

勿上升正主

勿上升正主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“怎么不接电话啊?奇怪”

“怎么了,宝贝,还没打过去吗?”

“师父,我感觉好奇怪,二哥他……,我跟他打了好多电话了但是他都不接,我想二哥现在有事没时间接吧”

“哎,应该是吧,要说谁也受不了吧,我现在和你岳叔说一声吧,让他明天来打吧”

“只能这样了,二哥这脾气还算好的了,要是别人就……”

“那个小岳啊,要不你明天再来?你嫂子给筱亭打了好多电话了,但是他……就是不接,应该闹脾气了吧”

“岳叔,您先回去吧,明天您在来,现在二哥可能有事吧”

“我明白了,我明天再来,那谢谢嫂子和栾哥了,明天见”

“好的”

岳云鹏有些失望的走了,他一直在看天上,他很后悔,可……后悔了那有什么用,早干嘛去了把自己大徒弟伤了心,才知道后悔

一切都晚了。


另一边

“佳佳,别睡了,我们要坐飞机了,在不起来,飞机就走了,快起来”

“……嗯……嗯那么早啊?”

“废话你看见7.8点多的飞机啊,赶紧的,起来”

“哦哦,我马上就起”

“行了,我先去洗漱去了,你快点”

几分钟过后……

“佳佳你好了吗?我都完事了,飞机马上起飞了!”

“好了好了,我完事了,走吧”

“你看看,有什么东西没拿,仔细检查一下,不然等到上了飞机就完了。”

“知道了知道了,我昨天就已经检查了,快走吧别墨迹了”

“哎,你小子……”

到飞机场了,刘筱亭一脸茫然的看着一切,他从来没有做过飞机,他是就一次所以好奇的看着。

“看你没出息的样吧”

“哎呀姐!我是就一次坐飞机嘛”

“行了行了,佳佳你去哪卖几个吃的去”

“凭什么,为什么你不去”

“佳佳,我给你1000块钱,去不去?”

“?,你那来那么多钱?你那时候可说的是没有钱的嘛?,难道你骗我?”

“我怎么会骗你呢?我亲爱的佳佳~”

“……”

未完侍续

勿上升正主

勿上升正主

勿上升正主


评论(2)

热度(2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