帕洛斯不复活就不改名

lft认准沈疏桉

假如刘筱亭是女生【1】

注:那时刘筱亭没上德云社呢

请勿上升正主

请勿上升正主

请勿上升正主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“佳姐你在家吗?”

“哟小浩你怎么来了?”

“佳姐,我告诉你一个好消息,就是我爸明天打算让我和我哥还有你一起去我爸工作的地方,我来是我爸让你收拾东西”

“真的?那我先准备准备,好的谢谢小浩还有舅舅啦”

“佳姐我也去收拾啦,明天见”

“明天见,小浩”

刘佳把散落的头发绑了起来,她穿着一件淡粉的裙子,淡蓝的鞋是那么的好看,她开始收拾自己需要的东西,明天就去北京了,她心里有些期待呢

“小佳到了北京一定给我们打电话啊,要不我们不放心,在北京一定要小心坏人有很多的”

“小佳你妈说的对,一定要小心啊,必竞你是女孩子一定要小心点”

“那小佳,哥给你转10万快钱,就当你的生活费了,不够在和哥要,一定不要委屈自己啊”

“谢谢哥,爸妈还有哥哥你们放心吧,我一定不会遇到什么危险的”

刘佳今天刚成年,她父母对她去北京的事一开始不同意的,后来刘佳说还有她表弟他们,明天她舅开车去的,他们才同意的

到了第二天,刘佳早早的就到了,高跃和高琳浩都准备好了,准备上车喽,到北京还是很远的

刘佳有些困,就睡着了,马上就到了德云社了,

“佳姐,小贝你们醒醒,我们到地方了”

刘佳揉揉眼睛,就起来了,高淋浩也醒了,高淋浩睡的都全是印子脸红红的

他们一群人下了车,浩爸就领着他们找郭老师和王慧老师他们

“那个郭老师我有事,求你们,就是这几个孩子要说相声没有地方接纳他们,您和王慧老师看……”

“当然可以啦,你放心吧,他们都才多少岁啊?”

“最大的17,16  15”

“那先让他们去传习社先学习学习一下吧”

“好的,来佳佳小浩我们去传习社班吧”

“好的舅舅(爸爸)”

到班级后,刘佳看着班级里的学生一直在看着自己,刘佳心里有些紧张,她也是就一次看到那么多的学生

“佳佳别紧张,他们都是你的同学,可能未来你们就成为朋友了,还有小浩你们也是一样的,好了佳佳,舅舅现在还有事,就先走了,你们一定要好好相处啊,再见”

“舅舅(爸爸)再见”

刘佳很敏感的坐在自己的位置,高琳浩也是一样

未完待续

勿上升正主

勿上升正主

勿上升正主

评论(8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